老公666

已停更跑路 均为古早产物 难以下咽

【凹凸乙女】得知是亲生骨肉后他的反应


·上篇后续


·反虐get


·无法接受果断退出



·从凯莉口中得知一切后 他来找你时的反应



雷狮



“...”


“别害怕我...xx”



“我都知道了”

“抱歉...我很后悔当时没能听你解释...”



“...”


“是啊 后悔有什么用...”



“xx 至少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用来忏悔的机会”



“别这样...”


“...”



“...求你”



海盗为失去珍宝流泪


·


·


安迷修



“小姐...小姐!!”


“求你给在下开门...求你...”



“在下只说几句话阿小姐...!!”


“...”


“小姐 我为自己的行为忏悔 小姐...”



“就让我看你一眼 小姐...”


“这是在下最后的心愿了...”



“在下对不起小姐你 也对不起孩子...”




“您肯开门真是太好了...小姐...”


“在下想弥补您...小姐”

“这些东西 都是您喜欢的...”



“...”


“您别这样...在下...在下很快就会离开”


“只要您好受一点 就一点”



“说出那样的话在下真的很抱歉 不相信您都是在下的错...”


“在下没能听小姐您说的...”



“我会弥补您 给在下一点时间 小姐...”


“对不起...”


·


·


嘉德罗斯



“喂...”


“渣渣——”



“我知道了一切 为什么你...”


“都是我的错 渣渣   所以你可以...”



“睁开眼看看我吗...”


再无可能


·


·


格瑞



“都是我太冲动了...”



“你别走... xx”


“...”


“我不会靠近你的”



“你放心 如果你不愿意 随时可以赶我走”


“骂我也好 打也好...”



“请给我一个道歉的机会”




“xx...”


“抱歉 我当时...”



“我可以弥补你...”

“和孩子”




“当时的那些话 我...”


“别走... ”



求你



评论(158)

热度(6520)

  1. 共4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