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666

已停更跑路 均为古早产物 难以下咽

『结局收录——谋士』赞德乙女『HE』

——


X天使好感表


——


『医疗天使——i天使』


——


不存在负好感/0好感


——


存在初始好感


——


『‘温顺’』


——



20%


『戏弄』



“喂 小天使 你站着是不累阿”


(不 谢谢)


“哈 虽然你长得很丑 但是…”


(?)


“不错嘛 确实很温顺”


(大家都这样说)


“以后就你治疗了”


(是)


“哦呀 真是个听话的孩子”



40%.


『普通』


“来这里坐”


(嗯)


“嘶…”


(很疼吗)


“切  一点都不疼的 看到你这样担心我...”


(!我没有...)


“诶!别生气嘛…”


(没有生气)


“没有生气? 早知道了”


(为什么会知道)


“为什么?毕竟你暗恋我嘛!”


(?)


“!”


“不要对病人出手阿喂!


(恕难从命)



60%


『友好』


“真是的 又要你来”


(能来 我很开心)


“最近旧伤总是复发 ”


(我会多注意的)


“我还是信得过你的 xx”


(这不合规矩 您还是叫代号吧)


“好好好  i天使 我 信 得 过 你”


(谢谢)


“小丫头 你会做按摩吧”


(会)


“来来来 让爷舒服舒服”


(注意一点啦 X 大 人)


“!”


“…下手好重”


(♡)



80%


(诶  椅子呐)


“你的椅子?坐什么椅子”


(那 我站着?)


“站什么站 当然是坐我怀里”


(您在开玩笑吧...)


“我可没开玩笑”


(...)


“好了说正事 这次要麻烦你处理的面积比较大 不如果不能像以前那样完全修复  尽力而为就好”


(当然  不过 这次好严重 怎么回事)


“嘶... 遇到了棘手的家伙”


(小心点啦)


“你是在担心我吗 小丫头”


(是的...)


“…谢谢你  辛苦了”


(不辛苦 您有没有小礼物给我呢)


“有没有小礼物?当然 下次来就送你 可要好好期待哦~”


(听您的)



100%



“晚上好阿 xx” 


(哪里受伤了)


“阿…我没有受伤阿.”


(?)


“这次叫你 是为了送你礼物”


(真是不靠谱)

 

“喂!我在你心目中是什么形象阿喂!”


(...)


“小丫头 哥这么帅  随便拉一个都一定喜欢哥”


(我和你一起去试试?)


“咳咳 来 期待一下我精心准备的礼物”


(说真的 蛮期待哦)


——


他挥手让你靠近他 


出于对同伴的信任


你顺从的走到他身前


他用手蒙住了你的眼


快速在你嘴边吻了一下


(!!)


趁你愣神


拿出旱已准备好的耳饰为你戴上


“是猫眼石 你戴非常好看”


(你...)


“先别生气…小丫头”


他单膝而跪


变戏法一般从身后拿出一朵玫瑰


——


“ xx 这是第3个礼物 你要收吗”


——


你笑着拿起保存十分完好的红玫瑰


放进衣袋


说出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看来我不必担心我的回谋不轨”


——


赞德先是愣住 而后死死抱住了你


——


“怪不得每次见面你都很合我心意”


——


『原来最先有所目的的是心上人自己』


——


“羊入虎口”


——


“即然有勇有谋 那就让你得偿所愿”


——


【结局收录】


【谋士】


【HE】


——

评论(8)

热度(32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