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666

已停更跑路 均为古早产物 难以下咽

【凹凸乙女】雷狮,被你甩掉的未婚妻要榨干你!!


·无刀全糖,放心食用


·轻快跳脱圆梦系列


·私设满天飞,雷王星欢乐大家庭(圆满设定)


·主  雷狮



《三皇妃!!那鳖孙又跑了!!》




你被甩了,被当做负担,当做垃圾,当做绊脚石一般甩了


雷狮,那个你刚到雷王星就跑去当海盗的未婚夫

真的以为你像那些整天哭哭啼啼的贵族小姐那样好欺负吗



越想越气

你一拍桌子站了起来,眼神幽怨



对面坐着接待你的雷蛰身形一顿


这位不会要把雷狮揪回来吧...

这架势...那混账东西能行吗...



此时此刻

站在门外听了个一清二楚·把雷狮放出去的主谋之一·雷王星王·雷狮大伯·雷震

选择,保持沉默



哈呀...哈哈哈...

好像忘了告诉小老三了

他的小未婚妻,跟他订的是娃娃亲呢...



啊对对对,就是那个你小时候天天念叨着的隔壁星球的王储xx

你还埋过人家胸呢雷狮——



得嘞得嘞


“xx小姐,要不跟我们前去追捕的飞船一起?”

看热闹不嫌事大·雷蛰笑眯眯的开口



小王八犊子等着giegie的惊喜——




“好耶——”·

“今天不死也让他脱层皮哦”·




看热闹不嫌事大·把雷狮放出去主谋之一*2·雷王弟弟·雷狮老爹·雷霆


“支持”(?)


可没等他幸灾乐祸到哪去,就被 刚刚看完热闹·为雷狮祈祷·三好皇姐·雷王星最A的女人·雷伊拉去找他妹妹


“想什么呢你,雷鸣!!跟雷狮跑了!!跟雷老三跑了!!”


“我趣??好小子?!虽然料到了但是还是没料到(?)”



💢



画面一转



你站在雷王星飞船甲板上,对着站在窗口瑟瑟发抖的雷狮漏出一个优雅和善的笑容



“我说的呢,这么我刚来就跑了”·


“原来是肾虚不行啊你,雷狮——”·


“没关系,你不行我行啊”·


“来来来下飞船,姐姐好好疼爱你~”·




艹 硬了 拳头硬了


他说刚才雷蛰这么突然打视频过来哈哈哈一顿笑

他他妈还以为那个智障没有他高智商的调和一下子痴呆以后天天需要人换尿布了呢


原来是他妈的嘲笑他赔了夫人又折兵()



还没等他好好问候一下雷蛰,雷伊的通讯视频出现在了信息面板上


「接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雷狮!!你个肾虚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挂断」



💢



雷狮的眼皮跳了又跳,扭头看向了正在驾驶飞船的卡米尔


“卡米尔,咱开快点...你大嫂等我跑了在和她慢慢解释...”



想笑不敢笑怕雷狮又又又emo的三好弟弟·雷王星正太担当·卡米尔·雷鸣

默默提升了速度



别问 问就他怕大哥“客死他乡”



冤种·雷狮:那我真的谢谢你


💢




得嘞,他真是服了你们这群老六了


雷王星放荡不羁三皇子·雷狮

默默将准备好去隔壁星球跟你求婚的礼物拿了出来


“我觉得,你们的三皇子还有救...”





评论(30)

热度(94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