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666

已停更跑路 均为古早产物 难以下咽

长姐为大(1.1)

·含醉酒因素


·ooc


·叛逆少年


·含误会因素


·你的年龄 20


·别扭的青春期少年荷尔蒙总是特别充足呐


·all


——


·嘉德罗斯


——


你是他的姐姐


作为家中领养来的孩子 你总是格外谦逊


就算嘉德罗斯对你出言不逊 甚至从未正眼看你


你也没有任何怨言


——


即使你从未在他那里得到过一分尊重 你也对他尽心尽力


他随手扔下的衣物 生活的必需品 三餐和夜宵都是你为他整理和准备


为什么


“因为 我是他的姐姐阿”·

你眉眼带笑 可其中苦涩却怎样都无法藏住


——


“你要为少爷背负天谴


——


“记住你的身份


——


是阿 过于强大的存在会被抹杀


对于最爱弟弟


你要背负一切代价


——


——


可是


这种看似安逸的生活还是被打破了...


——


那一日 不知为何 他喝醉酒


身形不稳的被雷德送到你面前


你虽然心中疑惑 但还是决定先安顿好他


“好沉...”·


“小小年纪怎么突然喝酒阿...”·


边念叨着 你将嘉德罗斯扶到沙发上 又起身去熬醒酒汤


——


可你没注意 

身后明明还睡着的少年睁开了眼


——


15分钟后


——


你小心翼翼的端着醒酒汤来到他面前



“嘉德罗斯...醒醒 ”·


“先把这个喝了 不然会难受的”·


“嘉德罗斯?”·


见他没动静 你伸手想拍拍他的肩


“...”


——


一阵天翻地覆


——


“!! 啊!”·


你被他按到了沙发上


温热的汤撒了你一身


“嘶...”·


“嘉德罗斯 你放开我...”·


——


他只是冷冷的看着你


“...”·


“你不是我的姐姐”


“你只是父亲领养的贱种”


“...父亲没有告诉你 我是领养的?”·

你快哭出来了


“哈 真不知道你给父亲灌了什么迷魂药”


“我最讨厌女人了 特别是所谓的姐姐


“...”·

果然 他一直都没有把你当成一个姐姐


所以你之前欺骗自己的戏码 也只是跳梁小丑的自导自演罢了


你所为这个少年付出的心血与时间

 

在他眼里

 

不值一提


——


——


——


他把你重重的甩在地上 


你已经不想去探究他是不是喝醉了酒

说一些气话


...


无所谓了


五年


你照顾他整整五年


你都被“姐姐”这个名号死死锁在嘉德罗斯身边


你想报答所谓“父亲”的知遇之恩


尽自己除了挡劫的另一份力


...


明天一早 你便会给父亲打电话


那个地方做准备


早早的 离开这个牢笼一般的


——


——


——


“你不会死”


“但是...后遗症不可避免”


“放心 既然你帮了我们 圣空集团必然让你安稳的过一辈子”


“25岁 你25岁之前 便以长姐的身份在这个家”


“当然 如果你想好了 我们随时都可以进行        那一步”


——



——


“我愿意”


——




——


·


“你 真的想好了吗 xx  ”


“昨晚的事情我知道了”


“...你也知道的 嘉德罗斯他...”


“总之 也谢谢你照顾他这么长时间了”


·


“放心 不会有任何问题”


·


·


·


“一切正常”


·


“哈 果然 天命可违


·


“放心 先生 这位小姐...没出什么大问题”


·


“只不过 某段时间的记忆 貌似有些混乱”


“...心脏 出了点小问题 不过对生命没有任何影响”


·


·


一个星期后 你在一栋别墅醒来


映入眼帘的 是 父亲严肃的面孔


你还有些不清醒 只是迷迷糊糊开口


“...父亲?”·


“嗯 你没有事就好 只不过 你的心脏出了一点问题 你放心 我给你准备了药 不会影响你什么”


“阿 这样 谢谢...父亲”·


“以后也这样叫吧 不要为那些困扰 还有...嘉德罗斯 最近一直在问我你的情况 你要不要...考虑依旧和他一起?”


“嘉德罗斯?...那位弟弟阿 我当然可以和他一起”·


“不过... 为什么是依旧? 之前明明都是以生病的原因 从没有见过他阿”·


“...”

(原来 是这段记忆)


“是我记错了 没关系 不用你去和他一起 你想去逛逛的话 随时可以 我 就先不打扰你了”


“...慢走 父亲”·


——


——


——


另一边


——


嘉德罗斯再次烦躁的拨通了父亲的电话


“喂 父亲 那个渣... 姐姐 怎么还不回来 闹脾气也该够了吧 这么一点小事都受不了?玻璃心?”


“嘉德罗斯 xx 已经离开了 她想去逛逛”


“哈?父亲 你就这么让她走了?她不过是个领养的 哪里有那么多脾气??”


“唉...儿子 看来有些事 你必须知道了”


“...?”


“今天晚上 见一面吧 儿子”


——


——


——


凹凸中学附近的一家烧烤店


——


你一个人来到了之前吃过的店


正值傍晚 店里人很热闹


你走上前去 和李阿姨打了招呼


“阿姨”·


阿姨看起来很惊喜


“xx!你来了 诶呦 有一阵子没来了吧 照顾弟弟可是忙诶 你看看你之前累的 阿姨都可心疼你”


“照顾 ...弟弟?”·


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


我没见过嘉德罗斯阿


“对啊 你上高中的弟弟 之前都是急匆匆来了 打包就走 今天也是吗?”


“今天难得有时间 就在这里嘛 阿姨 如果忙不过来 我正好也帮帮忙”·


“诶呦好姑娘好姑娘 你可安生吃吧 昂 老样子哈 阿姨这就给你整”


“谢谢阿姨 你先忙”·


“好好好”


——


——


你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心中一直在想着那位弟弟


...


是你的记忆出了问题?不应该阿 父亲不会不告诉你


再说了 你真的没见过他...


——


还在胡思乱想之际


来人敲了敲你的桌子


?“姐 姐  要不要拼桌阿?”


抬头望去 那是一双漂亮的紫色眼眸 里面甚至有着恶劣


眼睛的主人也是一样的锐利 身旁还站着几位少年


——


你环视一圈 发现真的没有座位了

便自觉的向内坐去


“请”·


都落座以后 看起来稍矮一些的白发少年开口向你道谢


“谢谢姐姐啦”


“没事的”·


——


长久的沉默 


——


你也怕他们尴尬 缩着没出声


表现出一副

【你们聊不要在意我】

的样子


——


“姑娘 你要的烧烤来了昂”


“阿 谢谢阿姨 内个...”


你起身凑到阿姨身边 说 :


“阿姨——这四位点东西了嘛?”


“点了 咋了姑娘”


“他们点的我付了 上双份 然后再给他们打包一份 都算我的”·


“诶呦~有情况阿姑娘 阿姨阿 支持你!给你打八折!”


“谢谢!!”·


——


——


虽然烧烤已经摆在你面前 但看着对面眼睛发亮的男高


你甚至做不到伸手去拿一根签子


只能温柔开口


“...如果想吃的话 就拿 我自己吃不了这么多的”·


——


——


帕洛斯视角


——


看着佩利毫不客气的伸手去拿你盘中的烧烤


你却依旧保持着得体的笑容


甚至起身将盘子端到佩利面前


还为他开了一瓶饮料


...


帕洛斯有些愣住了 他好像见过眼前的女人


她也像现在那样笑着


不过...


是在哪里?


——


卡米尔视角


——


眼前眉眼弯弯的姐姐


真的很好看


看大哥的样子 应该也很喜欢她


不过


貌似和嘉德罗斯有点关系


——


佩利视角


——


小老鼠真的很懂事嘛


递饮料的时候 


真的好漂亮...


看起来和烤肉一样可口


——


雷狮视角


——


姐.姐



很靠谱嘛


黑发黑眼  挺少见的


真是格外特别呢


——


主视角


——


没多久


身旁四人的烧烤也都上全了


佩利十分有兴致的递给你一串牛肉


嘴里含糊的说:“小老鼠 你尝尝 他家超好吃的!”


你顺从的接过 轻快的道谢


“谢谢”·


——


“等等?老板 东西上多了吧?”

帕洛斯突然开口 引起了其他三人的注意


雷狮扫了几眼 也疑惑开口

“老板 上错桌了?”


大叔笑嘻嘻的开口

“是xx小姐帮各位要的 阿对 你们的钱xx小姐也都付了”


“...”·


本来想照看一下小孩子们 就不说什么了


大叔一定是听了阿姨的话 来帮你追“暗恋对象”了


四人的视线都落在你身上


(大叔 害人不浅呜呜呜呜)


还是佩利打破的尴尬的局面


他将凳子搬到你旁边

一下将你揽到怀里


凑到你耳边兴奋的说

“很上道嘛你 以后你就是我佩利大爷的小老鼠 本大爷护着你!!”


你有些别扭的在他怀中调整姿势

却还是没有忍心打击清纯又热情的男高


闷闷的回答他

“谢谢...”·


——


“噗”

长相妖异的白发少年笑起来


也向你那边坐了坐

拍拍环住你的佩利


“快松手阿傻狗  姐.姐 很害羞的”


“...”·


“哎呀小老鼠热了?来来来我给你扇扇风”


——


傻狗没救了


帕洛斯无奈扶头


——


一旁看够了戏的紫眸少年开口了

“xx?”


“名字很好听嘛 姐.姐 ”


“今天谢谢你了 我的名字是雷狮 环着你的是佩利 他一根筋 多包涵 一旁的白毛是帕洛斯 我旁边这位是我的弟弟卡米尔 ”


佩利依旧对你傻笑 帕洛斯象征性的挥了挥手


“谢谢”

这是卡米尔 向你致谢


你也一一回应


“我的名字各位都知道了 xx  . 还有就是 不用道谢 只是照顾照顾高中生嘛”·


——


帕洛斯盯住你 漫不经心的开口

“姐姐是大学生?还是在附近工作?”


你微微一愣 还是选择回答


“我应该算是大学毕业吧 一直都是我父亲给我请私教”·


“现在...无业游民 只是有点小钱”·


“哇哦 是个富婆呐”

意料之中 


帕洛斯眯了眯眼


继续对你问东问西


——


你总是耐心回答他每一个问题


这让帕洛斯心情难得好了几分


雷狮也时不时开口对你说些什么


总之


一片祥和


——


20分钟后


晚10:46


——


你准备起身离开


——


“各位慢慢吃 我先走了”·


“加个微信吧 xx”

雷狮抢先开口了


“阿 好 我扫你?”·


“嗯”

他似乎很满意


“到时我把他们的名片发你”


“麻烦啦 ”·


一番深思熟虑 你接着开口


“不要吃太晚”·


然后转身离开


——


——


——


11:13


——


“走了阿老板”


“诶诶 等等阿小伙子”


李阿姨从一旁拿出打包好的烧烤


“呐 xx给你们的 账都结了 放心走吧孩子们”


雷狮一愣 上前接过道谢 心情有些复杂的和三人离开了店


——


半路上 雷狮幽幽开口


“她怎么样”


几人都是沉默


“挺喜欢?”


还是沉默


“...我也喜欢”


他认命一般闭上了眼


——


 夜风微凉 吹的几人越发清醒


太肤浅了


一见钟情的戏码真是老套又合理


哪个男人不喜欢温柔体贴的女人


...


反正栽了就是栽了


——


——


没什么可说的





















 

评论(16)

热度(47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