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666

已停更跑路 均为古早产物 难以下咽

跨年礼物 1.1

♡现代设定


♡双方父母双全


♡格瑞偏旧设


——


2022  1.1  00:00


——


·微信


——


联系人·格瑞


——



格瑞 “新年快乐.xx”


xx“新年快乐阿大学霸”·


格瑞 “嗯…”


xx“新的一年 有什么愿望嘛”·


格瑞 “有”


xx“什么什么!我超好奇的”


格瑞 “...”


“和你在一起”


——


——


你感觉自己发烧了


又或许是供暖太足了


总之你就像...


一下炸开了花


——


♡暗恋的人和自己告白了诶♡


——


——


2022  1.1  00:15


——


微信


——


联系人·格瑞


——



xx “好 ”·


——


这也是我的新年愿望


2022的男朋友


——


——


2022  1.3  9:32


——


联系人·格瑞


——


格瑞 “ xx  我记得你之前说 你回家了?”


xx“是的是的 我回去啦 爸妈也想我了”·


格瑞 “嗯 ”


xx“怎么了格瑞?”·


“诶?”


“格瑞?”


——


2022.  1.3  10:24


——


联系人·格瑞


——


格瑞 “我到了xx. ”


xx“到哪里?”·


格瑞 “你小区门口,需要…”


“家属来接”


xx“!!!”


“稍等稍等我现在去!”


——


你急忙穿上外套


抓起钥匙就下楼


——小区门口——


远远就看到了少年挺拔的身影


外面还在下雪


看他的样子

应该站了有一会了


——


你担心的跑上去


“你一个南方人 说都不说就自己来北方 太冬天的 冷死了 叔叔阿姨知道了不得说我不知道心疼你...”·


——


话还没说完 


你就被他按进了怀里


——


他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带来一片暖意


——


“我冷不冷 你自己体会一下不就知道了”


“还有 我爸妈不会说你一句 而且…”



他拉长了声音


看向你的眼睛


——


“他们已在问 我们什么时候领证了.”


——


“诶!!”·


——


你被吓的睁大了眼


一下跳到他身上


死死环住他的脖颈


——


“我爸妈还不知道呢 不要乱说阿你个闷骚!”·


他无奈的看着你 


吃力开口


“xx…你…比箱子还沉…”


——


这次你更震惊了


捏起他的脸 恶狠狠的危胁


“你是谁.把我家高冷男神还给我!妖精!!”·


他的声音染上一丝笑意


“哈 快回去吧 到家再说”


“哼 这次...放过你”·

——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