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666

已停更跑路 均为古早产物 难以下咽

【凹凸乙女】得知你与他分手后怀孕的反应


·擦边球


·F4


·无法接受果断退出



雷狮


“没什么要说的 弱鸡?”



“你应该为此赎罪



“啧 你反抗我?”


“嘴里说的什么啊 我 听 不 清”



“叫/几声好听的我就先 慢 一 点 哦”



“阿 到了呢 ”


“让这个野种消失吧 弱 鸡”



“给我睁大眼睛看着 你已经流/产了”


“...”


“别人用/过的东西 我是不会要的”



“苟活下去吧”


·


·


安迷修


“在下也不想采取这种方式的”


“小 姐  在下也没想到你会这样做呢”



“疼也不要出声”


“因为这是在下给小姐的惩罚



“他留下多少呢...”


“真是遗憾阿 小姐已经脏了



“诶 是这里吗”


“在下想让他烂掉诶”



“可惜...小姐的孩子 阿 残骸”


“惩罚结束了 小姐 这也是在下送给你的礼物”


“...”


·


·


嘉德罗斯


“滚出来 渣渣”


“这就是你干的好事?”



“哦?不让我踢你的小腹?”


“呵 那是你该承受的怒火”



“一想到你在别人面前也这样过”

“我就觉得恶心呢”



“本不应该在乎你这样的渣渣”


“可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



“求饶的话都给我憋回去”


“不然...”



“疼?”


“那就给我好好忏悔”



“怎么 你心疼这贱/种?”


“我今天就是来帮你解决的”



“怎样解决? 当然是让他消失



“我 很 满 意”


“渣 渣”



“如果现在哀求我 就破例让你活下去”


·


·


格瑞


“xx  做了什么 你都清楚”


“虽然我们分手了 但还是...”



“没错 这就是我来找你的原因”


“解决一些杂碎”



“同你走的进的那些人 我都已经解决了”

“这是最后一个”



“是我以前对你太宽松了?”


“怎么可以 背叛我”



“不要流泪阿...”


“因为我不会心疼你”



“...”



“是代价 你弄脏自己的代价”



“你该日日忏悔”


·


·

评论(114)

热度(6747)

  1.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