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666

已停更跑路 均为古早产物 难以下咽

【Aotu★罪孽天堂★格瑞/嘉德罗斯线路】以死求生①


又名《以死亡打消他的爱意貌似并不明智》


·擦边球✔夹心饼干文学✔R18✔


·血腥描写✘暴力美学✔


·内含 格瑞/嘉德罗斯——大型修罗场✔




格瑞




凹凸大厅



“该死的,当初就不应该图省事选择守望一族”·


“什么灭族后相互的依靠...”·分明就是想把人锁在身边满足私欲





被格瑞发现你在大赛...

下场一定不好看


「那种超出常理的情感,真的是AoTu公司的恶趣味吗」


你有些恶寒的坐在大厅角落,思考着从你进入大赛就出现的角色攻略面板



大赛第二·格瑞——守望一族最后的血脉


当前好感——90%


黑化值——65%



“终究逃不过双线路的命运...”·

真是说来话长





「放弃攻略」



当初选择以死亡脱身,对于当时的少年,似乎过分残忍了...


但你由于生疏造成的错误已经无法弥补



「为了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AoTu公司将为您提供线路变更机会 是否确认?」


【确认】





后续攻略嘉德罗斯时,系统时不时会弹出格瑞的消息面板



情绪...好感...状态...


一条条有关于少年的信息扰的你心烦意乱



黑化值...这种东西就是折磨人的





“我明明放弃攻略他了!!”·



你不明白系统的用意


当初提交放弃攻略的理由时,他明明答应了会将格瑞线路恢复初始化,清除一切攻略情感


现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这些信息,AoTu公司干什么吃的!!


还有面板上那些东西...那个白发少年 真的被成功初始化了吗!?




你气冲冲按下游戏面板的暂停键


“我已经放弃攻略格瑞了,系统。你不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的线路痕迹不是已经被清除了吗?现在又是什么意思??”


“我胃口没那么大,不要擅自更改我选择的模式,一个嘉德罗斯已经够了”



「❗抱歉,攻略模式正在检修中❗」


「❗请玩家 xx 遵从系统 进行攻略❗」



“...”·


“你的意思是,我必须继续攻略格瑞,直到游戏检修完毕?”·



「❗请遵从系统❗」



“...”·







“检修什么时候能完成阿...这个黑化值看的我心凉”


“当时真是大意了,没注意前期情感”·


“现在又要想办法...!!!”先避开格瑞的视线



话还没说完,便被一道熟悉的声音打断


“什么办法”



你僵硬的看向来人方向,少年提着绿色柴刀站在不远处,正定定的看着你


眼中的情绪翻涌,贪婪的裹挟住朝思暮想的身影



「久别」



「重逢」



你心中警铃大作,慌张的后退几步,一双黑色眼眸中流露出恐惧



「这是在凹凸大厅...他不会把你怎样...」





“xx...”


「别想,再次...离开我」





少年挺拔的身影一步步逼近,直到将你抵在一个角落,再无路可退


他俯身按住你的肩膀,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肩颈



“别...这样...”·

你试图阻止他的胡作非为


早该想到的...这游戏根本不靠谱

哪有已经初始化的角色刚见面就打算强肏游戏玩家的


...


“你个...疯子!!”·



在少年扯开你衣襟的前一刻,你将他狠狠推开


似乎是没料到你的动作,格瑞有些身形不稳的被你推离几步,沉默下来



良久



“...你说 什么?”

他盯住你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问道




大赛第二一贯平静的脸上此刻表现出怒意,似乎要将你撕扯开来





“xx,你知道的,守望一族,只有你我”



“在阿尔星,你突然消失,我一直都在找你”



“直到现在”



“你究竟,去哪了”




不妙


看着少年四周躁动的元力,你有些后悔反抗他


毕竟  格瑞头顶的黑化值恨不得嵌进你的脑袋里


70%


照这进度 你这攻略 吃枣药丸



【确认暂停】





该死的...等我今天退出游戏就投诉...



机会在你有了这个想法的一瞬间,系统就被炸了出来




「❗」


「❗请参赛者冷静❗」




听到系统终于有些波澜的声音,你心中讥笑一声


「终于舍得出来了?」


「拜托,我都要被肏了」


「嘉德罗斯那边还在等我,我可不是来大厅等着被格瑞堵在角落里为所欲为的 」


「开黑科技吧,再不开我今天非要交代在这里」




「接收参赛者请求——确认开启上帝视角」


「通过——」




阿...有底气多了


你散漫的打开暂停界面点击开始,眼前定格的画面瞬间鲜活起来


没有什么不同 唯一多出的是视野中的字幕



「距离嘉德罗斯与格瑞交战还有2min」


「倒计时01:58:34」



什??


那么 也就是说...


你僵硬的看向大厅中心



果不其然 一抹金色的身影出现在你的视野







【隐藏结局·被狠狠肏了】【格瑞】





评论(89)

热度(1023)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