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666

已停更跑路 均为古早产物 难以下咽

【凹凸乙女】占有计划①


这系列最大的特点可能是我会在每个隐藏结局都塞一些R/肉末



·我流恶女✔


·卡米尔主场✔学院背景✔


·『我称它为,“爱”的对决』



海盗团其他三人在凹凸学院毕业后卡米尔因一个“爆料”再次陷入过去的身份——“私生子”


按理来说这并不能掀起什么风浪,但和海盗团有过节的人总想抓住机会踩这个“目中无人的军师”一脚,导致事情被闹大


由于种种原因,这件爆料没有传到雷狮耳朵里


至于“爆料”出现的原因...

那只是坏女人的基本操作



「打破他的伪装,使他深陷泥潭」



「卸去他的四肢,使他无能为力」



「在少年绝望之际伸出手,为他带去光明」



「成为他,唯一的“救赎”」




『谣言四起』




“他就是雷王集团总裁的私生子?”



“贱/种”



“喂,离他远点阿同学,他就是...”



“诶,你看那个爆料的帖子了吗?我跟你讲啊...”



“卡米尔同学,你还是离我远点吧”



“谁愿意和私生子交流阿?”



“哈,还有他那个阴沉沉的性子,一看就上不来台面”



“有句话说的好,有什么样的母亲就有什么样的孩子”



“他不是还有个大哥雷狮吗?”

“哟~人家都毕业了,那还有闲工夫管这个所谓弟弟”



“贱种就该待在该呆的地方”





恶意


数不清的恶意



他,似乎又回到了无光之地


...


明明大哥都已经解决了这一切


那个身份...不会再影响他了,不是吗...?



可当他看见那些充满厌恶的,数不清的眼神

总是会不甘心啊...


会厌弃自我吗?





无休止的噩梦开始了


“噩梦开始了,猎物先生”·

你心情颇好的靠在椅子上,对面的电脑屏幕上正是有关于卡米尔的“爆料”贴子


“不知道这个身份,对你会有多大影响...”·



「新消息提醒」



就是看不惯他怎么了:“@所有人,看他那副样子我就不爽,明明都已经身败名裂,装什么装”



就是看不惯他怎么了:“要不群里的都想几个点子,既然还敢来学校,那就给他点颜色瞧瞧”



“哇哦,这才两天不到,就要开始行动了吗?真是狠心呢,少爷小姐们~”·


“身为这次事件的主谋,我怎么能错过这样好的机会呀”·

你有些危险的眯了眯眼,果断开了个小号进群





「Δ,加入了群聊」



Δ:“听说这里有人要搞那位,我火速来出主意”


就是看不惯他怎么了:“哟,英雄所见略同阿兄弟”




放屁,谁和你英雄所见略同




“我呀,只是用一些必要的手段而已”·


“猎物先生,一定不会怪我”·





Δ:“当然,所见略同,从兄弟你这名字就能看出来,我们是一 路 人阿”


Δ:“我推荐古早,毕竟可是前人的 智 慧”


Δ:“从门上的水桶开始~”



就是看不惯他怎么了:“行吧行吧虽然老套了些,不过是真好用,来来来群里的还有谁要一起啊”


就是看不惯他怎么了:“这只是第一次,真想看那贱种被吓到哭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咣当”

是空水桶落地的声音


虽说少年及时向后退去,避开了被淋个彻底的命运,但还是被没讨到什么甜头



“...”

卡米尔沉默着良久,转身向洗手间走去


身后传来几声张狂的笑,使得他步子更快




不想听到那些话...



「没什么能影响你,卡米尔」



我不是...他们口中的样子


为什么,只因为我是!!


...



「Initial 」







就是看不惯他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哈今天真是笑死我了,看他那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


就是看不惯他怎么了:“之前天天一副嚣张的样子,现在护着他的人毕业了,我看他怎么张狂”


就是看不惯他怎么了:“@Δ,真是开了个好头,兄弟你还有什么好点子都说一说哈”


Δ:“看起来效果非常不错,我点子可多着呢,听我细细说来...”



「或许 只是女人的小心机而已」



「守株待兔」




第二天


不出意外的,沉默寡言的蓝眼少年受到了更加过分的针对


他的椅子 被撤走了



在班级巡视一圈无果后,他再一次走出了教室



“...”要去拿一把椅子,不过哪里会有...





“同学,快要上课了,这个时候出来,是有什么事吗?”



没走出几步,属于少女清甜的嗓音在他身后传来


奇怪...

也是来找麻烦的吗


想到这里,卡米尔忍不住皱了皱眉,向声源处看去




“诶?同学...”·

看清他眼里警惕的你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小心翼翼的开口解释


“我是新上任的风纪委员,打扰了,同学是需要帮助吗?”·




新上任的 风纪委员吗...


是心地善良  还是抱有其他目的


算了 先拿到椅子要紧



卡米尔的眼眸暗了暗,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向有些拘束的少女开口:


“我需要一把椅子,你知道哪里有吗...同学”







·「对付沉着冷静的军师,是不是可以再过分一点...」


·「面对舆论,竟然没有进行反击吗?这对于我来说不知道是好是坏」


·「该添把火了,至少要让他记住我的名字啊...」



面对按照你的计划正被针对的海盗团军师,你的选择是——


A.增加“事故”频率,彻底扰乱卡米尔的理智与冷静

趁虚而入,留下深刻印象


B.以风纪委员的身份适当压制舆论,表明自己立场,取得少量信任





隐藏结局——「错误选择/偏执少年出没」


评论(53)

热度(998)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